空空

【嬴光/亮光】Moon of My Life(三)



*双🌟光

*本章几乎都是嬴光

*极度OOC

*完整版见Wland:7660384


 



时光将自己埋在浴缸里。


………

………


“你还那么小,”时光听到褚嬴温柔的、忧虑的声音,“怎么能再承担另一个生命呢?而且你才刚进入事业的上升期呢。”

一年里有好多的比赛,有好多的头衔战,时光没有资本浪费几个月的时间负担一条新生命。但是。

“可是我一想到那个小宝宝可能会像小光一样可爱……”褚嬴喃喃道,他的手覆上了时光的手,将那只手包在自己的掌心里。

“那就……顺其自然吧。”时光的表情舒展开来,“顺其自然好了,如果有,那就生下来,耽误的时间也不会多,有的话也可以下棋打比赛呀,最多算是我胖了嘛,真正不能下,也只有两三个月而已……就算不比赛也不会闲着呀,有围棋界无冕之王作陪练,我的棋力还能下降到哪里去?而且,我的身体本就这样古怪,又是男孩又是女孩,有些器官只留个形却没有相应的功能,说不定也不能像正常女孩那样有小宝宝呢。”他语气欢快起来,一方面是安慰自己,一方面又是安慰褚嬴,“好啦,你不要担心了。我们再睡一会儿,我好困。”

时光拉着褚嬴躺回被子里了,他牵着褚嬴的手搭到自己的后yao,而他自己则窝进褚嬴的怀里。不多时他又沉沉睡去了,褚嬴还是担心,但听到时光均匀而规律的呼吸声,竟也渐渐陷入了梦里。

 






-TBC


 


 


 

评论(25)

热度(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